Friday, January 23, 2009

收工过年宴一宴

放工时间一到,我们都以比平日快的速度收拾桌面然后thumb print下班。赶得那么急,因为约好一班好同事和小老板,准备收工过年宴一宴!

我因为在回家路上先绕去拿我订购的紫色丝袜和连身裙,所以当姚大姐自动请缨做柴可夫司机来到门口接载我时,我刚刚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匆匆套上衣服,从柜里拉出一件短裙配搭,穿了鞋子,我冲出大门,跳上姚大姐的车,再顺道载Jo。

我们的座驾几乎和BB、Moon、May、Carmen和Kasturi一行人的车子同步抵达。

未走进餐厅,已从玻璃大门瞥见负责订座的Esther背影。

餐厅外貌,颇有新年气氛

楼梯口玄关处的墙上插花

Esther订了楼上的一间厢房。



可以打通的两间厢房:风调雨顺

我们坐进了左手边的风调。

小老板因为孩子生病了,必须先带孩子去看医生,随后才到,叫我们不必等,可以先开餐。那我们当然很听话。。。。。。

Cheers ! 为友情干杯

开餐前,我们先举杯增兴。有没有发觉饮料的颜色很特别?

那是Esther携来自制的葡萄苹果酵素,好浓好好喝哦!我喝了几口不久,Carmen就先发觉我的脸红了呢!我都不察觉双颊发热,也无醉意啊?好奇怪,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反应。大概是我感冒初愈,身体反应比较激烈吧!

不好意思,老板,我们先开动了!

不久,小老板推门进来,立刻开我们玩笑说要查身份证,足见她孩子无啥大碍啦!
吃饱喝够了,当然就是卡拉OK时光。可惜我们被春风吹呀吹,还没开始过年正式吃吃喝喝,就先把嗓子弄损了,个个都有喉咙疼痛的小毛病,高音都唱不出声,只自得其乐哈哈笑。

小老板毕竟放心不下孩子,第一个先搞早退。不过,要走出风调大门还得过我们这关:唱两句才能走。结果,小老板唱了半首+半首,最后还搞笑地像开演唱会那样致谢词,方真正道再见。

老板唱歌May相随

姚大姐和Esther也助兴

我们继续唱唱闹闹.......跟着,四个孩子但依旧貌美年轻苗条的Esther也退席了,还体贴地先买单,免得我们这群唱疯了的家伙忘记付账被人家赶。^!*

几乎不曾如此唱K和夜归的Jo在十一点左右求饶,仍然唱得炽热的Moon 、May等人只好打住。一行人,两辆车,分道扬镳尽兴而归。

最后,到了自家门口,我还和姚大姐在车内还谈了一个小时左右才道别。

最最后,Esther那瓶还没喝完的酵素就送了给我带回家了!

谢谢Esther安排了这晚的聚餐,我们都很快乐。希望大家都新年快乐!

享受假期,享受天伦,别忘了,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收工过年啰!!!

2 comments:

师奶 said...

哇, 好欢乐的收工宴! 我等下傍晚也要赶路回Perlis, 我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平安健康! HAPPY NEW YEAR!

Shmily said...

师奶,
祝你平安上路,一路顺风,新年进步。见面时再痛快畅言,记得打扮得漂漂亮亮来赴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