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All supports,captain


Gerrard warms up before the game

虽然饱受殴斗伤人事件的流言蜚语和坐牢阴影,得到球队教练与队友支持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依然首发上阵与普雷斯顿(Preston)球队的足总杯第三圈比赛。


Gerrard leads the teams out

红军队长在场上的专业和亮丽表现,成功赢得了球迷的喝彩和支持。


Gerrard controls the ball and the game

敬业的红军灵魂不但多次为前锋罗比坚穿针引线,可惜后者屡次错失破门机会,而且自己也有几次漂亮的起脚射门命中目标,只是都被对方门将表现神勇扑救了。


不过,比赛进行到24分钟的时候,普雷斯顿宣告城门失守,当时阿隆索在左侧传球,在右路的里埃拉和队长杰拉德配合之后,突入禁区,但西班牙人没 有射门,而是好好的展现一下自己的脚法,他轻松带球转了半圈,然后禁区右侧7码附近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飞入死角,1:0,利物浦客场领先!


Gerrard gestures during the match when Liverpool lead by 1-0

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利物浦后场大脚传球,普雷斯顿后卫与巴贝尔争抢拦截球出错,杰拉德快速奔跑得球后带球轻松单刀,和队友托雷斯两人戏耍了门将一番,队长把进球交给了最后跟进的托雷斯,2:0,利物浦毫无悬念的获胜。这时候全场比赛也结束,利物浦做客取胜,成功晋级足总杯下轮。


Gerrard unselfishly squared the ball for substitute Torres to make it 2-0 late on


Torres celebrates with Gerrard after he scores : Thanks, captain!

队长高洁和无私的情操展露无疑,最后时刻还送出无私的助攻给托雷斯,使得后者的复出战美满收场。

Give you all supports, my captain. You'll never walk al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