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辞旧迎新换新装

迎新年, 我有一个传统的习惯,就是要把所有的衣物换新,包括 :


新浴巾和面巾

今年我其实没有买新的浴巾和面巾。粉红色的浴巾是谢师宴上幸运抽奖抽到的礼物;面巾则是买洗发素时附赠的。

还有我在睡房内穿的————


小叮当室内拖鞋

当然也少不了新衣新裤以及崭新的内在美, 就不便在这里展示了!

往年,我还会换新睡衣、新床单、新沙发套、新窗帘、新抹脚布等等。不过,因为每年买新的话,实在无处收藏了也, 所以今年不敢造次再买了。

至于本尊呢,当然由头到脚都得上新妆。头发不必讲了,就看看手和脚吧!


蓝色指甲油印上五颗银色星星


脚趾甲也不会遗漏印花

哈哈!我美甲之余,也没忘了替我的电脑键盘美容一番哦!


漂亮吗?

炮竹一声除旧岁,一元复始万象新!

新年进步,心想事成。

2 comments:

师奶 said...

新年之后一上网, 哇,你这多产作家,又有新作多篇了! 很高兴我们的聚会能一直延续下来,友谊万岁! 大家都没多大改变, 见到我们其中一个朋友开朗许多而安心了些.

Shmily said...

师奶,
是的,总而言之,四个字:坚持到底。那么,我们的聚会就能一直延续下去,友谊长青!可惜,我还没买到相机,忘了拍照留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