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迎春接福庆牛年

终于大功告成新年家居布置,暂时放下一件心事。

且从正门瞧起:


五福临门迎牛年

左边板门有双鱼和金牛红包封:


鱼跃龙门身价涨

右边这片门板则有:


接福接财神大吉大利

旁边的玻璃门两旁当然不能少了春联!

这两对春联和横联是买的


饭厅的玻璃门也张贴了两张:


这对春联是书法家挥毫的

来到屋内,给你看透透!客厅的正面墙上:


四季平安贺牛年,迎春接福财神到

那对祥牛剪纸可是我姐姐的精心剪作哦!

再来看看客厅侧面的墙:


红包封、贺年卡和十字布的招财进宝

三姐的裁缝室门墙,我也替她贴了横联和小春联,祝她生意兴隆,客似云来。


大吉大利+一本万利

房门外的走廊一隅,


富贵花开春意浓

我在每间房门上都贴了“春”的剪纸,墙边也有红包封。正面墙上的那幅山水画买了很久却是刚挂上去的;地上那瓶富贵插花已经有三年历史了,可是还很新哦!不过,因为常常受到钟点女佣打扫时的摧残,今年变得有点妆容不整,而我又没有时间送到花店去整容,只好由得她憔悴。。。

走廊左手边的墙壁, 我也不让它留白 ——


蝴蝶飞来添福又吉利

进入饭厅前的书橱旁,电子风琴上,我也张贴了这个:


春满人间福满门

这下可够春意绵绵了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大吉大利,恭喜恭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