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We will bounce back

从领先七分到与少赛一场的曼联同分,利物浦因净胜球劣势让出榜首而屈居老二,都是因为客场再遭Stoke city奈和,今天主场复被同城死敌Everton逼和,连丢四分的结果。

与Stoke city 那场比赛,红军表现中规中矩,可是队长最后阶段的爆发,两次射门都被龙门横梁和立柱挡出,那是无可奈何。幸运女神没有站在客队红军这边,只得屈服对手主场布下的铁桶阵,庆幸拿下一分。

今天坐镇主场,我实在有点气安菲尔德的城堡何在?这个赛季,红军在主场的和球丢分,次数未免太多,要不然,红军早就一骑绝尘,稳坐龙椅,谁与争锋?

是因为要建新球场的关系吗?这座球场‘吃醋’了?不肯再为主队卖命力撑?(就像以前我要卖掉我的Daihatsu小轿车时,它对我耍性子死火刹车失灵等等。)自家门前的龙门立柱挡住自己前锋的射门。


上半场第十分钟,杰拉德在禁区外被阿尔特塔铲倒, 获得一个任意球。队长的任意球吊向小禁区附近,库伊特门前6码处射门被后卫挡出。


Mikel Arteta fouled on Steven Gerrard

第二十八分钟,后卫海皮亚大脚长传前场的托雷斯,后者穿插在对手两名球员中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离门6码附近推射,皮球打中立柱偏出。


Fernando Torres missed a chance to score

下半场比赛开始,安菲尔德上空飘起大雪。(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第47分钟,托雷斯在埃弗顿禁区内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55分钟,杰拉德离门15码附近左脚推射被霍华德挡出。利物浦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埃弗顿后卫一一将传中球化解。

利物浦已经占据场上优势,第66分钟,贝纳永换下基恩。利物浦于第67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距离球门30米劲射破门,打入本赛季个人联赛第9球!这是三年来杰队在德比战中的首个进球,利物浦1:0领先!雷纳激动得在后场打滚儿。


Steven Gerrard scores to take the lead for Liverpool


Gerrard celebrates for 1-0 lead to stay ahead at the league

第84分钟,卢卡斯换下托雷斯,第85分钟利物浦城门失守,贝纳永对阿尼切比犯规,埃弗顿前场左侧接近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阿尔特塔半高球传中,卡希尔门前5码处将皮球顶进!埃弗顿把比分扳成1:1!


Liverpool's lead was denied by this late equalized goal

Disappointed? 是的。

Frustrated? 也许。

Panic?没有理由。

Surrender? No way.

等着瞧,红军有打不死的队长,永不言败的精神,一定可以重整旗鼓,拿下接下来的每场胜利,勇往直前,决不退缩,越战越勇!

We are The Reds. We never give up.We will bounce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