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Ivy新居一览

昨天中午和purple dream 及pythen 启程到花城Ivy 家去,因为这两个家伙上次Ivy house-warming时没出席,拖至今天才成行。

此行我要她们两个特别注意Ivy卧室里,天花板上的那把风扇,不止造型特别美,价钱也特别贵。


RM900的莲花风扇

Ivy说她觉得这把风扇很衬她睡房里的家具颜色,而且,这样的风扇翼不会在她爬高开衣柜时扫到她的头。

中间白色圆形的是灯罩,但Ivy没装上灯泡,她说瓦士太大很耗电。

别看她平常都是运动骑士的打扮,卧室布置得可比我们的都来得浪漫哦!


轻纱幔拢就可掩住一床春色,风情若隐若现



这里是她为知己好友而设促膝夜谈打地铺的楼板

她最喜欢这一扇门,


关上厨房的一度门

特别叫人挖空装上玻璃,可透视厨房内,不致太封闭的感觉。

我个人中意的:


客厅里的一盏吊灯

在这灯下小酌谈心,灯光晕黄,投射着微醺的绯红,情景意境都动人。那垂下的灯管,像不像玻璃杯子?

哎呀,我想喝酒,我想喝酒,可是待会儿我们得返归啊!不然,我就在这里留下我的宿醉了。

purple dream 说,下次一定来买醉不归。

2 comments:

师奶 said...

单看这几张照片, 觉得这屋子很优雅, 不错! 我今天刚考完试,发现记性真不好了,很多时候读了又忘了, 很折磨人! 接下来两天会与老公孩子上金马倫,我很怀念那儿的茶园呢!

Shmily said...

师奶,
对啊!Ivy这个人,平时看起来粗枝大叶,其实粗中有细,而且要求完美的咧!
你可要记得拍多些照片回来哦!祝你们旅游愉快,天伦乐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