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网路短路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烦什么?烦我家的网路,一直短路啰!

明明网路接通的,可是就是无法进入任何网站!

致电TMnet100,花时间沟通和等待不是问题,可是他们的效率实在是令人发指。

只会通过电话叫你这样做,那样试,纸上谈兵。我已经试遍他们教的方法还是无法上网络,于是要求他们派技术人员来,他们却说不是他们的网络的问题,不肯派人来,却又无法解决我的困境。

我已经花了不少电话费拨电给他们,要求他们拨回来却遭到拒绝。

一气之下,我说要终止服务,结束户口,他们却说我依旧得还账单满一年才行,因为我在一月份的时候才提升至RM110的配套。

这让我更为生气啦!钱又要付,网路又短路,还得不到他们上门服务。

我无法再保持冷静的态度与他谈话,激动之下我盖了电话, 不然粗口我都会骂出来了。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这些猪头,我都不是第一次碰上啦!

还好,我还有隔壁家侄女阿紫的无线上网可用,只是不是太方便,有时感应不够强,速度稍慢。像我这种急性子,难免烦躁。

电话已经短路无法通电好久,但是由于不影响网路,我一直没去认真处理。可现在连网路也短路,我就无法坐视不理了!

还是自己找附近的电脑和电话技术人员来瞧瞧更为有效吧!不想再拖下去,也懒得跟那些猪头交涉了。

世上的猪头何其多,我偏偏碰上几个。。。。。。(*@^)

2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我前阵子也面对同样的问题!我也对着电话那一端大发雷霆!息怒过后我再播TM100,接通后,我先很有礼貌的问:我可以知道谁在和我讲话吗?请你把这段通话录音。结束前再向他要投诉号码!你知道吗,我才放下听筒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人打电话来好声好气的问我面对什么问题!当晚网络就通行无阻了!你试试看,很管用的!

Shmily said...

baikaishui,
先谢谢你。我稍候或许会再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