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最近,家里常有猫溜进来偷吃,没想到办公室里一样有猫影!

这猫的习性还真的很特别。

它特别喜欢跳上我们的办公桌上睡觉,见到主人来了也不怕,用喊的赶它走,它都不理,还懒洋洋地对你伸伸懒腰,斜睨你一眼,好整以暇的,直到你用暴力把它撵走。

偏偏公司里的守卫、清洁工人都对它们怜香惜玉,始终没有采取积极地行动,想法子去消灭猫踪。

于是,我们从办公桌走开一会儿时,都不敢把食物留在桌上,担心猫儿来觅食。

曾经认识一位像猫一样的女子,眼神似猫,整个人散发一种慵懒的野性美,常常卷入人家婚姻或感情之间,成为极具破坏力的第三者。其实也很可悲!

我看猫,女星中拥有猫的眼神的意属张曼玉,温柔带倔强。

凶起来的猫像一只小老虎,张牙舞爪,慵懒的眼神化为尖锐恶煞的目光:谁敢来惹我?我就给你好看,抓得你遍体鳞伤!

可惜,我一直无法拍到这些猫的身影和神态,猫儿的警觉性很强。即使在闭目假寐中,只要有人接近,它立刻竖起双耳,睁开眼睛,动作警惕。

猫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模特儿,千变万化的肢体语言和眼神,不比美丽的女人逊色。

羡慕和景仰思斌的摄影,他把猫都拍得好出色!

我只有一次机会在不速之客博文中拍过几张白狐猫的相片而已。

最可爱且风靡全球的大概就是她了~


Hello Kitty

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猫也是很神秘的动物,
有文雅的猫举止优雅,
很有迷人的一处,
可是...小弟不爱~猫...=.=
还是狗比较可爱~^^

名师安娣 said...

我不爱猫,嫌它粘人!

Shmily said...

灰韵,
欢迎光临!
其实我没有养小动物为宠物的念头,只是喜欢观察它们的动态。狗我也爱看,我大嫂就养了一只很可爱的‘毛毛’!

名师,
我也不喜欢猫的毛到处飞,弄脏地方和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