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暧昧

我不喜欢爱情的暧昧。

* 假如。。。
假如你是我
你会不会喜欢

你自己?

(因为我——
想你喜欢我!)

*另一种表白。。。
如果我是你
我就会喜欢
我自己。
(因为我——
喜欢你!)

流言传来传去:

大家都讲他喜欢我,可是他从来没有对我说;他们也说你对我有意思,不过你一直都没有表示。


这样的我猜你猜他猜的游戏,对不起,我一向没有兴趣。


但是,我喜欢微薄的暧昧。


来自各地,不知道彼此背景学历的微薄粉丝,济济网路上,一起谈足球员之间的感情,一起晒迷恋的偶像刷屏,争相表达对共同兴趣的热衷,夸张渲染地和喜欢的偶像示好示爱。。。。。。都好有趣好疯狂好开心!

不信?给你看一段
[GoalHi窗外]第61期(情人节特刊):我要我们在一起!那些无法一起过情人节的足坛“情侣”们。。。

背景音乐,起~~~~~~~

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放错了,重来=。=)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每年一度的情人节,总有无数对恋人相拥热吻,一起牵手发誓要走到最后。但也有很多已经分手的恋人只能在这天默默流泪,他们曾经被众人祝福,但最后各奔东西。

足球场上,又何尝不是如此。

他们曾是羡煞旁人“钻石搭档”,曾经一起哭泣一起欢笑,一起捧杯一起拥抱……命运无情的捉弄令他们最终无法牵手到最后,又有多少人因为他们的分开而不相信“永恒”?!他们是谁?你一定熟悉……

杰拉德&欧文、阿隆索、托雷斯……

“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一辈子就这么孤单……”对于杰拉德来说,他已经习惯了身边的好搭档一个个的离开……

杰拉德与欧文

摘自杰拉德自传:当皇马宣布欧文即将加入他们时,我发给他一条消息:“我很高兴你终于做了你想做的事,祝你好运。”我隐藏了我对此有多难受。但我真 的很想在这段消息加上两句话“你这该死的家伙!你为什麽要离开?”而之后当我打开电视,看到他身着白色奔跑着,为另一支队伍而战,跑向另一个中场,我隐约 感到有些被背叛的感觉。但我祝他幸运。

也许杰拉德想说,可能你已走进别人风景,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笔,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杰拉德与阿隆索

著名的伊斯坦布尔之夜,著名的伊斯坦布尔之吻。是情难自禁吧。曾以为,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也许遗憾和年轻,总绑在一起,不容许一点委屈,等放手才懂惋惜。

静下心来发现过去大半是甜蜜回忆,最快乐那一年,是你陪我经历一切,什么都生动又强烈。有真正在活着的感觉,像浓缩了最精华的时间,短暂却永远是火焰,在情绪冰凉时温暖心田。

杰拉德与托雷斯

1301个日子,142场比赛,82个进球。然而热恋总是会过去的,七年只过一半,便痒了。没有道别,没有再见,亦没有祝福和想念。遇见你的那一 天,就在等待说再见。但是没想到,一切来得那么快。罢了。这本就是个错,我不应该还不放手,你有自由走,而我有自由好好过,擦干泪看以后,找个新方向往前 走,这世界辽阔,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蜜月之间:16年

呵呵呵,有趣吧?够想象力和创作力吧?

这样的暧昧,我很沉醉!

2 comments:

cindyq said...

shmily真的是足球控啊!
怎么会这么疯狂呢?

Shmily said...

cindy,
我也很想戒掉足球控!其实我只是杰拉德控。因为某年某月,Astro 免费试看体育台,我看到一个足球员射进一个世界波之后,评述员声嘶力歇地说:It's beauty!全场球迷和球员都疯狂地呐喊着一个人的名字:Gerrard-----!我才知道原来足球可以这么激情,一个英雄一个man,从此驯服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