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玉兔迎春,红梅接福


我家很传统,农历新年一定要布置。

四姐负责剪纸的部分,我负责购买和挂贴。


去年是虎年

送走了虎(苦)年,今年迎来金兔~


突(兔)然发财,发(花)!发(花)!发(花)!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迎春接福,大吉大利


祝福吉祥如意


虎去兔来,万象更新


燕子归来,福星高照


五福临门,生活美满,幸福安康

最重要的还是——


出入平安

还有,米缸要。。。。。。






隔壁二哥和二姐家也有布置~


二嫂家的‘迎春花’好眩

二姐家的简约不华~


玉兔红梅


燕子献媚(梅)

新的一年,希望各位都可以:


大展宏图(兔)


吐(兔)气扬眉

恭喜恭喜!

4 comments:

cindyq said...

真的很传统,布置得很美~~赞!

谁写的【兔气扬眉】?
几年功?:P

Shmily said...

cindy,谢谢! (小小声)明我乱写的啦:-) paiseh:$

cindyq said...

哦,原来是你的杰作!

哈哈哈。。。

至少比我好,

我的都不敢见人呢!

Shmily said...

cindy,
哈哈,见笑了!因为我家访客不多,家里没人会嫌弃,才敢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