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想念又如何?

大姐去世以后,我接到两通电话说找她的。一个是她从前在KL工作时的包租婆,一个是她的housemate。

两个人都因为觉得诧异,为啥没有收到大姐的贺年卡和手机短讯?手机又接不通?因此拨了家里的电话试试看。正巧,这个电话是我从大姐那里搬过来被我上网用的,所以,想念大姐的朋友,都不约而同地找上了我。

要开口告诉她们,大姐已经过世的恶讯真的有点难受,很自然地就会把我的新愁旧伤挑起来,痛!

很难过,还是要说,从大姐病发到治疗到香消玉殒,简略讲述,听和说的人都无限惆怅遗憾!

当人们以为自己已经遗忘,想念的心情其实一直都不曾离开脑海。

吃团年饭的时候,我想把鲍鱼鱼翅献给大姐;煮甜酒鸡时,会想起大姐最爱吃。

逛街买衣服,看见蓝色的上衣,就记得那是大姐最喜欢的颜色;自家人和邻居开台打牌,忆起大姐最爱打那米;大姐的偶像是康乔和梁朝伟;大姐生前最喜欢看包青天,因为她最喜欢饰演展眧的何家劲......等等等等。

想念又如何?伊人已驾黄鹤西天去!

睹物思人,思人睹物。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拿出她留下或赠与的衣物来穿戴,想象她就在我的身边,不曾离去。。。

5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抱一个~

FelixFoo said...

抱两个~

欧阳依依 said...

抱3个。。。

好好保重!

cindyq said...

抱四个。。。

保重~~

Shmily said...

第一个谢谢给feiyifan!
第二个谢谢给灰韵!
第三个谢谢给依依!
第四个谢谢给cindy !

谢谢大家的抱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