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烘焙小帮手

这几天,烘焙时多了一个小帮手--盈盈!


她最拿手用叉子把鸡蛋打散(似模似样哦!)

之后,就是一直问你:你好了没有?

一边很劳累地捧着她摆放好了纸杯的托盘,一边叹气地催促你:我很累了耶!

可是,当我把拌好的面糊舀入纸杯后,她会煞有其事地用鼻子闻了闻,然后对你说:嗯~很香噢!

等待烘焙的当儿,她也会督促你把东西收好。她最喜欢按我的电子秤,听那声‘滴’!

盈盈最喜欢青色,我用了青色的纸杯,她就会开心地说:青色的哟!

为了满足她的喜好,我便在她自己选好的一杯面糊上,撒上一些星星和心型的糖饰。

不过,经过烤箱出来后,那些星星和心心糖饰都溶糊了形状,我便让她再选些心心和星星铺在蛋糕上面。


这次,她选了青色后,也挑了粉红、黄、橙、蓝及白色


看来盈盈非常满意她自己铺饰的小蛋糕


开心~ yeah


陶醉~


先亲吻一下--muacks


再作状张口咬~


这样会不会斯文一点?


可以开动了吗?


耶!先把星星和心心糖饰吃掉!


嗯,好好吃噢!


被盈盈摧残的芒果优格马芬


拿,请你吃一口啦!

4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谢了,盈盈!哈哈!

Shmily said...

验光师, 甭客气! 盈盈今午回KL去了,我少了一个小帮手:-(

Vincent Cho said...

她肯定很辛苦,拍了这么多照片才能开动。呵呵…

Shmily said...

Vincent,她已经习惯了这个小姑婆很爱捉相机拍照! 不过这次是用手机而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