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花生酱饼干


看见三姐的花生酱还有很满一罐,于是拿来试做了这个花生酱饼干。

材料:
无盐牛油80克
红糖100克
盐、发粉各1/2茶匙
鸡蛋 1 粒
花生酱150克
低筋面粉190克

做法:
1. 牛油先置于室温下软化,然后用搅拌机将牛油、红糖与盐一起打发。
2. 加入蛋拌匀,再放入花生酱,拌匀。
3. 低筋面粉与发粉混合过筛,然后倒入做法(1)里拌匀。
4. 捏一小块面团,揉圆后压平,然后排入烤盘里,放入预热至150 度的烤箱烤10-15分钟。

简单又容易,对吧?

如果你吃腻了花生酥,不妨试试这个。

4 comments:

FelixFoo said...

lol...
我...近来,
就是因为吃太多这饼,
喉咙,痛了><
因为太好吃了!!T^T

名师安娣 said...

我不敢做了。我家两个超爱花生,十分钟可以吃掉一罐!!!

Ashley said...

会自己做糕饼多好!
又不会浪费食物!
看你好像随身拿到什么都可以做糕饼,
如果我有那么厉害就好了!^^

Shmily said...

灰韵,
我也是!你要小心,多喝水,保护喉咙哦!

名师,
哈哈,那就留待下次学校假期再做给他们吃吧!

Ashley,
我不厉害,只是身边有几本烘焙食谱,供我参考和大胆尝试而已!
如果你愿意,肯定会比我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