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明星脸

你身边有没有出现过一些人,有着一张明星脸?

也许是脸孔,某个角度,某个神韵,很像某个明星。。。。。。


(右)章子怡?


巩俐?


(左)杨秀惠?


(左)陈慧珊?

瞧,我多么荣幸,同时和巩俐进餐,和陈慧珊合照:)


其实,真正的明星是中间站立的uncle!
(他拍过一部得奖短片《回家》。)

最后一张,有点牵强和hard sell的。。。。。。


夏雨?

哈哈!至于有几分相像?就有待看官们自己去评论吧!

6 comments:

FelixFoo said...

loL!
错了!
是明星们像他们!
xD

Shmily said...

哈哈!灰韵,你好早。是啊,他们都比明星们年轻,应该说明星们像他们才对:-)

名师安娣 said...

我像我妈妈,我儿子像我,我们是明星脸吗?

Shmily said...

名师,当然是!(猛点头…)

cindyq said...

哈哈哈。。。
shmily,笑死俺了!
赞赞赞。。。。

对了,zomok【诗人】出现在你左右?
快快快,快从实招来!

Shmily said...

cindy,
前年(2009)十二月的时候,我和同事到‘憩园’去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