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马里饼芝士蛋糕


明天就是情人节,在这里介绍一个那天人日我做的蛋糕和大家分享一下,可以做给情人吃哦!只要把我这个正方形的模型换成心型的就搞定。

材料:
A:忌廉芝士250克、牛油100克、糖粉40克、奶粉1 汤匙
B:麦片30克、马里饼140克(压碎)
C:烹饪巧克力125克、鲜奶25 毫升、牛油20克
D:杏仁片适量(烤香)

用具:
7 寸方形模(铺入锡纸)

做法;
1. 将(A)料以手握搅拌器搅匀,拌入(B)料后,倒入模内压实。
2. 将(C)料隔水炖溶(我比较懒,直接用微波),倒入(1)内铺平,撒入(D)料冷藏一至两个小时或凝固即可。

好了,很简单是吧?:)

(食谱来自《美厨食谱》第57期)

预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情人节吃太甜密会变大胖妞大胖子的咧…>.<

Shmily said...

Vincent,谁说cheese cake 会吃胖人的? 这是正常摄取钙质好吗?哈哈! 而且,两个人一起慢慢变胖也是很'烂漫'的事。嘻嘻!;-)

cindyq said...

shmily有一双巧手哟!
我认输。。。
我最怕麻烦,要酱多材料,很麻烦呢!
还是。。。吃你的吧!哈哈哈。。。

Vincent不必吃都已经甜滋滋了啦!:)

Shmily said...

Cindy, 去材料店可以囊括所有,做法非常简单,不用烘焙,而且绝对不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