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祝你快乐

苏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贺你来了!

这是我亲手做的,新鲜出炉的——


马里饼芝士蛋糕

希望你会喜欢!

你羡慕我常常和朋友到处去吃喝玩乐,像是无忧也无虑。其实,人生海海,自己不懂得偶尔苦中作乐,真的就只会觉得:别人的快乐长,自己的快乐短;别人的痛苦短,自己的痛苦长!

说到旅行,你不是比我还会走?你好多地方都去了耶!

人生本来就似一出戏,恩恩怨怨情和意,有的时候你不要太在意。

苦恼的时候,专注去做一件事可以转移对烦恼的在意。

写作、运动、阅读、逛街、看电视......,找出适合自己的一种排遣忧伤的方式,因为不是每一次都有肩膀可以哭泣!

艺人蔡依林用烘焙蛋糕来解压。烘焙其实也是不错的一个家居活动!

(但我必须声明,我最近迷上烘焙不是为了解压,只是在寻找工作上不能获得的一些成就感。)

我喜欢你的笑容,所以,衷心地希望你快乐。

当你真正放松,发自内心的一种释放,你的笑容更加甜美!把它找回来吧!

删除让你不愉快的记忆,从心出发,把以前失落的柔情苏苏找回来吧!

(我一直深信,苏苏只是迷了路,当她恢复冷静睿智,她一定能找到归来路,许我一个安然恬静的细腻苏苏!)

在庆祝人日(年初七)的今天,适逢你的生日,我在此送给你我最虔诚的祝福:

生日快乐!祝你快乐!

p/s : 听说最近你的膝盖出了点状况,有时候不能弯曲,偶尔还会痛。这大概是缺少钙质了!去药材店买些鲨鱼骨来煲汤喝吧!可能有点帮助。真的很辛苦时,一定要去看看专科医生检查和治疗一下哦!

5 comments:

FelixFoo said...

Hei!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said...

人生痛苦的事太多,快乐的事太少。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个能快乐的时刻。自己去制造快乐吧!愿苏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Shmily said...

灰韵,
谢谢你!

Vincent,
代苏苏谢谢你:)

cindyq said...

苏苏,天天快乐!天天好天!

Shmily said...

cindy,
T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