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不速之客

有一天,家里来了一只猫,不请自来,赶它不走


摆出撩人的睡姿给我拍照


它的尾巴和毛色像白狐,好漂亮呢!


近距离拍:它向我抛媚眼哦!


靠近我,完全不怕生


楚楚的眼神似在哀求我收留它

可是,不行啦!本人没有养小动物的本事,分分钟爱它变成害它。

我养小动物的经验已经在缘来缘去中叙述过了,是个惨痛的教训,叫我不敢造次!

而且,我觉得这只猫应该有主人的,也许曾经,也许过客,因为它的举止高雅,气质非凡,见人不闪,喜欢接近,和另外一只常常跑进家里偷吃食物、一见人来就拔足而逃的黑白猫不一样。

可惜啊,我不能收留你!

后记:这几天,白狐猫已不见踪影,我和小动物的缘分一向浅薄!

3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我也觉得是别人养的,不然毛毛不会这么美又干净!
我家也是时常有猫来,都是邻居的!

cindyq said...

被你的白狐猫吸引了,好美!

Shmily said...

验光师,
你的邻居有养猫哦?

cindy,
你会养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