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喜筵

参加朋友的喜宴,和Jo、Josephine同行。

亲手把红包交给新娘子后,我们抓紧机会,赶快和新娘合照!


左起:高贵大方的新娘、我、Jo及Josephine

Josephine是一贯的女强人办公打扮服饰,朴素得紧;Jo则是女性上衣配搭牛仔裤的潇洒奔放;我呢,最喜欢乘机作性感假开放,哈哈!

注脚:我脚上的红色高跟鞋(不在镜头内)及那双黑色花纹丝袜竟然让Jo不敢带我去超市买东西,哼!*T*

后来发觉漏了新郎,赶紧补多一张:


新郎显得有点腼腆...


再来一张,新郎才笑开了一点...

Jo说她从来不迟到,即使Ivy告知这里的喜筵一向开席迟。不过,真的没想到那么迟!两点钟的宴席,两点四十五分才上菜。

还好,我可以四处走走拍拍照。


蛋糕——假的!


蛋糕上的一对新人人偶和墙上的图画有像哦


印有双喜字的红色气球


桌子上有标明宾客坐席的卡片,插图可爱


还有宴席的菜单


特别布置的新人与家属的座位


新娘新郎步入礼堂,走得好快!

肚子饿了吧?开动了。


烤乳猪和皮蛋


拼盘


鱼漂、鱼丸炖鸡汤


福州鱼丸,丸内有肉丸


玻璃鸡


鸳鸯虾有水果配搭,水果好像比较吸引


红烧时鱼

吃到这里,我的肚子已经很撑了。后来的罗汉斋菜、荷叶饭和甜品雪糕,我都没有动筷。


新人与父母们向嘉宾敬酒

我们一众好友喜相聚,当然要拍照留影,由Ivy捉相机。


左起:新婚五个月的Miao夫妇、Ban和我们


恭喜一对新人永结同心,共偕白首

题外话:


有人说我这张照片拍得很像阿妹,像咩?

11 comments:

cindyq said...

早。又坐沙发!
真的有点像阿妹呢!
很相像的夫妻。。。
愿他们白首偕老,永结同心。

几时轮到你?:)

(好苗条的淑女!)

名师安娣 said...

好有夫妻相。几时你请我们?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the newly wed couple...

爱睡觉的猪 said...

是有点像。
不过你的朋友很可爱,竟然不敢带你去超市买东西,就因为你穿红色的高跟鞋及黑丝袜?哈哈。现在不打扮漂亮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你的身形可以穿很多类型的衣服,就敢敢穿。哈!

Penagagirl said...

打扮得很得体呀!
恭喜你的朋友!

Shmily said...

cindy & 名师安娣,
谢谢。还没有人敢要我, 哈哈!
请你们吃不是问题,只要你们安排好,嘻嘻。

Sharon,
Thank you!

爱睡觉的猪,
谢谢!
我的这位朋友就是比较保守派的,受不了我的稍微辣妹打扮 ,哈哈!

验光师,
谢谢!我倒是很好奇你好像没亮过相哦?

Shmi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shley said...

你不提还没想到,经你一提,
这也有点那种样喔!
我也喜欢在出席喜宴时,打扮到美美,
一来难得有机会穿到美美,
二来也是代表重视朋友的宴会 :)

Shmily said...

Ashley,
Give me five!君子所见略同。我平时比较懒得打扮,出席朋友的宴会就一定扮美美!

Unknown said...

中午的婚宴不多见,我一辈子只参加过一次。

Shmily said...

维雄,
欢迎光临!小地方常常都有中午宴客的情形,因为租用民众会堂或学校礼堂的关系,而且餐馆不多也不大,有的餐馆一天三场婚宴,你说是不是得中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