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周年慰劳宴

一年一度,董事部宴请的慰劳宴,同样的地点,大部分同样的人,菜肴也有些相同。


第一道就是拼盘


去年是四喜,今年是五福临门?


烘烤鸡

我比较怀念去年慰劳餐的泰式鸡和柠檬鸡!


清蒸鱼


清炒罗汉斋


佛钵宫保鱿鱼

也许酱汁太多,佛钵的芋皮不脆了!


铝纸炒饭


水果有蜜瓜和西瓜

今年的菜肴好像比去年逊色了,添了水果少了虾哦!是不是那些老人家胆固醇高,所以今年不吃虾?


1、2、3,来抽奖

抽中一号的可以得到一个电水壶,二号的拿烘面包机,三号呢?搞神秘。

我本来抽到一号的,席间有位同事抽到三号和我交换,因为她想要电水壶。结果,我获得的礼物是:



电熨斗

以茶代酒,Josephine一贯的high翻天到每桌去喊:


饮胜!

以茶代酒有个好处,就是三大种族都可以一起干杯呐喊,真正的1 Malaysia!


中间那位印度西施同事开心得好像有点醉态哦!

除此之外,每位同仁还有许多赞助商送出的食品、礼物,例如:


一小盒六粒的手工巧克力


雨伞、卡通水杯和半打环保手巾

今年的宴席上有一个特别的赠送纪念品仪式,那是为May离职荣休而设的。


董事长代表董事部赠送手表给May

辛苦了,多谢了,明年再说吧!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妳那位印度西施同事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哈哈哈哈。

Penagagirl said...

不错,公司还有惠劳宴,那年尾还有收工宴吗?

Shmily said...

veronica,
是啊!她看我每样食物都拍照,一直笑个不停。席间,我陪May上了一次厕所,菜肴上桌时,没有人敢先动筷,等我回来拍了照,大家才开动,哈哈!其实最high的是Josephine,每次都是她先喊饮胜,然后一桌一桌去闹场,闹到要司仪叫她暂停,因为要颁纪念品给May!

验光师,
一年一次不能少的。至于年尾的收工宴,多是老板(我们的直属上司,不是大老板,他从来没请过。)和坐第四把交椅的Josephine请客。老二也是吝啬鬼,老三至少会请我们去打保龄球。

baikaishui said...

may 什么时候带着她的小公主启程飞到老公身边?一家人终于团聚啦,代我祝福她!

Shmily said...

baikaishui,
她工作到这个月尾,即使飞过去还不知道,因为还有很多文件要搞。我会把你的心意转告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