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寄不出的心意

昨天收到朋友的电邮:


鸡蛋有寄不出的母亲节贺卡

这是一张笑中有泪的图片。我也有寄不出的心意啊!

母亲节对我来说,是含泪的祝福,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对母亲只有深深的怀念、隽永的回忆了!

翻一翻和母亲的合照,看一看母亲的遗物,母亲的爱最无私、最难得。

我拥有过母亲最最最深情、真挚的爱,人生就不算白活了!

虽然母亲已经不在我身边,也许没有机会为人母,我仍然乐意祝福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没有母亲,也没有孩子可以庆祝母亲节的人,一样可以吃蛋糕的呀!


竹炭蛋糕

4 comments:

Ashley said...

最近好像很流行用炭做的食物哦!
没有妈妈的孩子像根早,
这也真有道理的。
你是有妈妈的,只是她在另一边……
要过得好好,这是她最大的安慰!
我明白你的心情,
因为我爸爸也是不在我身边了……
妈妈还在身边的孩子要好好珍惜了!

Penagagirl said...

好吃吗?很想试试看!

Penagagirl said...

好吃吗?很想试试看!

Shmily said...

Ashley,
是啊!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的是:竹炭煲饭,饭还是白白的,竹炭面包和蛋糕就黑黑的???
对呀,应该珍惜眼前人。

验光师,
好吃呀!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