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赶场

昨晚是一个忙碌的夜晚,我连赶三场不同类型的赛事。

七点半开始观赏西班牙站的MotoGP赛事,一看完马上转台收看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的红蓝大战, 赛事一结束,立刻转看罗马网球大师赛的决赛。

前两场赛事依时结束,接着看网球赛,时间就非常难预算,而且天气又扮演了时间杀手,结果,这场网球决赛因为受雨势影响而二度中断,让我从黑夜看到凌晨三点才能上床睡觉!

怎一个累字可言?是悲喜交集+感触万千!

第一场MotoGP赛事,小飞侠罗西因为受肩伤影响表现,只能无奈地看着队友超越自己和对手,让出了这一站的冠军而屈居季军。 这个赛果并不太令我失望,毕竟一早知道小飞侠罗西在两个星期前摔车伤了肩膀,肯定会影响他的表现,能够忍住痛楚以第四位出发撑到最后夺得季军,实属难得,还是值得为他鼓掌。

第二场红蓝大战的足球赛就让我百感交集!不懂该为比赛结果感到悲哀还是庆幸,确是有松了一口气——郁闷无奈之气的感觉,但是悲情切切。这个我会在以后细细描述,因为啊,心情很复杂!

还好,最后一场网球赛的结果叫人欣慰和开心,恭喜纳达尔超越费德勒、追平阿加西,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十七个大师杯冠军!

2 comments:

Ashley said...

朋友问我,怎么有人为了追看球而不睡觉?
我说,真的有这种人的,我们没像他们那样爱球,是不会明白他们的心情的!

Shmily said...

Ashley,
嘿嘿嘿,那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可以作为借镜的了,是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