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PFA Fans' Player of the Year

Liverpool captain : Steven Gerrard

大马时间5月5日,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俱乐部的队长史蒂芬-杰拉德,荣膺由足球运动员协会球迷公选的2009年最有价值球员(PFA Fans' Player of the Year)称号!    

这是红军队长继2001年首次获得此项殊荣后,再此荣膺此奖,一周前,效力于曼联俱乐部的老臣吉格斯,当选由英超职业工会选出的最佳球员,许多球迷对此为杰拉德鸣不平。然而,几天后,球迷便送给了利物浦队长一个迟来的礼物。其实早在2006年,杰拉德便以当选过由英超职业工会选出的最佳球员称号,而此番又被球迷认可,也象征着红军队长在英格兰足坛的地位。    

PFA年度评选始自于1974年,是由英格兰各级联赛的职业球员们自己投票选出的各项最佳。2001年新増一个名为PFA球迷公选足球先生的奖项,由球迷选出当年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本赛季,尽管利物浦无法获得联赛或是欧冠奖杯,但他们的出色表现已经足以让欧洲震撼,而领导这支球队的人,便是他们的灵魂杰拉德。    

PFA首席执行官戈登-泰勒(利物浦忠实球迷)说:“史蒂芬永远是我最欣赏的队员,我为他当选此项荣誉而高兴。当然,职业工会把最佳球员荣誉授与吉格斯是正确的,但我依然为全国上下评选史蒂芬而欣慰。就如同他的支持者,我对他战斗的风格充满敬意,他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具有非凡价值的最佳球员。”



Gerrard warns:We are still in the race

联赛还剩三轮,落后3分还少赛一场,但是这些都无法撼动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乐观,他警告领头羊曼联:我们仍然会赢的英超冠军,当然,未必是今年,但是未来几年总会有机会。    

距离默西河上一次赢得国内顶级联赛冠军已经有19年的时间了,但是雄心万丈的红军队长却说:“我实在相信这支球队会赢的英超,我相信我会染指到冠军奖杯,如果我说,‘我不认为我们会夺冠’,那么继续下去又有什么意义呢?”    

“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如此接近,我相信我们仍然有机会。如果我们这一次不行,而曼联拿了冠军,那么未来三、四甚至五年的时间里总会有很好的机会去努力。我相信我们太出色了,所以不会总是输。”    

“为利物浦赢得英超冠军队我来说就意味着整个世界。”

(文字剪辑自ESPN中文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