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有点落寞

英超结束了,欧冠杯也有了得主,(还有一场足总杯决赛,不过无关痛痒,因为利物浦没进到决赛T_^) 我追看足球的周末开始有点寂寞。。。




幸好,法网开打了,还可以看看网球解闷。



再来,我要出门去访友了!



然后,我六月要去北京,看鸟巢、到万里长城当一次好汉,哈哈!



觉得落寞和动力缺缺的时候,就要出去走走,充充电,给自己鼓励一下。



休息,让自己放纵一下,再走更远的路。



北京游的旅费已经缴清,旅行社也给了旅行袋。

颜色格纹还不错

我是不会让自己落寞太久的人。

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哟哟哟!要去旅行了哦?祝妳旅途愉快!

Shmily said...

Veronica,
谢谢。
也祝你的部落格再攀高峰,再破纪录!

sock peng said...

好好享受你的旅程

Shmily said...

sock peng,
谢谢,我会在长城想你们的。*_*

爱睡觉的猪 said...

不落寞不落寞,去旅行就能把落寞丢掉了。
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来。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谢谢你。我已经把我的落寞丢到关丹的海里去了!到了长城,我会再把剩余的挫败和郁郁抛到空中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