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爱你爱到杀死你

看看社会新闻,情海翻波的男女朋友和夫妇制造出来的罪案,都是在熊熊烈火中燃烧,来个玉石俱焚后留下陨石,这就是现代爱情观:爱你爱到杀死你吗?

烈火
狂乱的心
只会越烧越热
而爱情如干柴
碰上 了我
你 无处可逃
只能在我怀里
化为灰烬
玉石俱焚
若你嫌弃我了
我就抱着你
投身火海
一起化为尘土
陨石
当狂热渐渐冷却
我的美丽(不再)
也只剩下
平凡和执拗
情有多浓
裂口就有多深
当你遗弃我
我就化为一堆砾土
与你纠缠到-----底!

4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哎呀。。所以说,不论男女,都要带眼识人咯。

我很怕听到这些新闻的。

Shmily said...

veronica,
对呀!桃花固然可以广结人缘,烂桃花可是会带来浩劫哟。

爱睡觉的猪 said...

这样的爱太沉重了。
无论如何要爱自己为先。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我也认同。学会爱自己,才能爱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