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Farewell

又一个英超赛季结束了,除了夺冠的庆祝,降级的哭泣之外,我们还会送别一些即将告别这个赛场的人们,挥别了一位并非那么引人注目的“无名英雄”。

Hyppia & his son


为利物浦服役了十年的芬兰后卫海皮亚对安菲尔德说了“auf wiedersehen(意为再见)”,向东投奔勒沃库森而去。

利物浦中后卫在比赛中得到了极高的礼遇,Kop们用白色和红色拼出了巨大的图案,图案上是他的名字“萨米”,在海皮亚带着孩子上场与球迷们挥手道别的时候还得到了全场观众长时间的起立鼓掌。

We will miss you, Sami!

作为自己利物浦队长袖标的前任拥有者,杰拉德和芬兰后卫海皮亚拥有非常好的关系,但是现在面临着老战友的别离,让红军灵魂发现很难想像未来的安菲尔德没有芬兰人的样子,他承认对海皮亚决定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的决定很失望,虽然他完全理解这位身材高大的利物浦忠臣。

Gerrard salutes his former captain Hyppia


3:1战胜托特纳姆热刺后,利物浦08-09赛季的联赛征程正式结束了,尽管没能撼动曼联在英超中的霸主地位,但红军在过去一年来的表现已经可以让人为他们送上掌声!

本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取得了86分、打进77球(列联赛第一位)、仅取得两场败绩等优秀数据都是前所未有的,因此,主帅贝尼特斯也在宣言中指向了下赛季,“这个赛季是希望和失望共存的赛季,我们要骄傲,因为我们获得了86分的联赛积分;然而,我们却不能赢得冠军奖杯,因此,要想夺得冠军,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

5月25日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1977年的今天,利物浦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以3:1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从而夺得了俱乐部首个大耳朵杯;28年后的今天,也就是那个永载史册的2005年5月25日,红军又在伊斯坦布尔夺得了俱乐部第五个欧冠冠军。利物浦也在这一天举行了一个小的庆典活动,也为本赛季的征程划上句号。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Torres & Gerrard to shine next season


期待下个赛季,利物浦能更发光发热,把阔别十九年的英超冠军杯捧回来!

(文字和图片资料来自ESPN中文网)

2 comments:

安儿 said...

真的好不舍得hyppia啊~~~ 他是我其中一位我欣赏的球员~ T_T
就是因为如此, 所以5月25日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哦~ 我永远忘不了那场比赛, 尽管自己没有看直播 ^_^

Shmily said...

安儿,
我也是~T_T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