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你会不会常常重复一种梦?

最经典的梦,大概就是掉落山谷,或从高处突然坠下————

也曾梦见被坏人追赶, 然后自己会忽然隐形不见,或者施展轻功避开追兵。

懒人的梦,就是忘了去上学、考试或上班。。。

有压力的梦,是把周休日记成上学或工作日,整个人乍醒、从床上坐起:迟到了!然后,才想起其实是周末,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梦见已故的亲人,那是思念成灾的正常电波反映。

我常常做一种梦, 梦见自己要上厕所,偏偏不是找不到厕所,就是厕所没有遮掩,一直有人经过......等等各类怪象,总之,结果就是:我在梦中一直无法顺利、成功如厕!

(醒来的时候,我绝对没有尿床哦!^^)

很怪异吧?

不懂是不是小时候的阴影?

我记得,念小学二年级时,有一位科学老师(女的)非常严厉,我很怕她。她曾经在班上对我们说过, 上她的课时,谁都不准上厕所。

我十分胆小怕事,大概因为一年级时比别人迟入学(只上了10天),对上学的熟悉度没有同龄同班的朋友们那么深,所以对老师和同学说的话都很敬畏。

有一天的科学节,我真的很急很急,急得憋不住了,可是却没有勇气举手问老师去上厕所。结果。。。(很糗的童年往事!)我在座位上尿出来了!*_*

难得当时我还人急智生(有一点小聪明),马上‘不小心’把水壶里的水倒在自己身上,假装弄湿了裙子,然后才跟老师说要上厕所清理。

那是我的一樁糗事,我从来都不跟别人提起,也不敢探讨当时到底有没有人知道事情的真相,反正也没人当面拆穿我的西洋镜。(好险!)

中学毕业后,我到岛城念书,坐夜班或日班长途巴士,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苦差。巴士于半途停留小息的休憩站的公厕,才是一个噩梦!

那时候的休息站没有现在的那么清洁新颖,所以可想而知其公厕的卫生状态。于是,大多数时间我都尽量选择憋尿,非不得已不上,公厕给我的印象就是两个字:恶心!

是不是上述的两件事故,我才会经常做这样的梦?

你呢?你最常做什么梦?

7 comments:

YiTing 叶子 said...

well,本人在小学也有相同的经验~而且也是故意弄到水~超聪明的!

名师安娣 said...

通常尿急就会梦到不能顺利如厕,如果顺利的话,嘿嘿,尿床了!

Shmily said...

YiTing,
Give u 5 ! :P

名师,
你也做过这样的梦哦?

欧阳依依 said...

我常常梦到我所爱的人!

Shmily said...

依依,
那你好幸福哦!

cindyq said...

shmily,谁不曾发梦?

最可怕的梦就是梦到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
啊啊,吓到惊醒过来!

Shmily said...

cindy,
小的时候有做过这样的梦,长大了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