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吃吃食食

今年我们迟了一点庆祝开斋节,因为开斋节的假期过后大家都很忙。

没关系,有心不怕迟。

今年搞得比较简单、随意,可是食物却蛮丰富的哦!


苏姐请人准备的咖喱面


料多汤浓


老板赞助的鸡肉和羊肉沙爹


黄瓜、洋葱、ketupat和沙爹酱


Zaid做的kuih ubi配上椰丝和黄糖


还有她最拿手的dadih含芒果和蜜瓜两种口味2in1


Yan做的马蹄糕,好吃!


我的无蛋杂果蛋糕+苏姐买的两种巧克力饼

我的无蛋杂果蛋糕很松散,选择无蛋是因为印裔同事中有两位是吃素的,不能吃蛋。难得大家不嫌弃,吃得开心还说味道不错!最后,还有很多同事都把我的蛋糕打包回家吃。

除了糕点,还有零嘴:



Bariah带来的花生窝,香脆可口!


Carmen的花生和腌萝卜丝都没有拆封

因为大家都吃得太饱了!

还有水果和饮料我没有拍下来,太忙了,忙着吃吃食食谈谈笑笑。


不开心的事就抛置脑后吧!行乐须及春。


苏姐还笑说,接近年终结业的时候,再搞一次大吃会,大家开心放松一下。


哪里会有人反对?哈哈哈!


吃吧,食吧, 不要停,别客气!


9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the satay, keke...

名师安娣 said...

这才是一个大马!

Shmily said...

Sharon,
Hup...did u get them? hehe!

名师,
我们这一team的确是1 Malaysia team,而且很合拍。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很迟才庆祝!@_@

Shmily said...

Vincent,
哈哈,是啊!迟到好过没到呀!

Ashley said...

一班同事一起吃吃喝喝,很开心哦!
你们的感情都很好呢,大家都很用心的‘付出’食物。^^

Shmily said...

Ashley,
是啊!所以我们都不管老大老二们的办公室政治斗争,自己寻开心和做好分内工作就好了。

欧阳依依 said...

哇!这么多好料哦!我喜欢!

Shmily said...

依依,
欢迎,请随意取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