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真正的车神


小飞侠罗西享受夺冠的美妙时刻,一旁的队友学什么陶醉状?

十月十日,MotoGP大奖赛马来西亚站的比赛落下帷幕,罗西以41分03秒448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雅马哈车队队友洛伦佐则凭借本站比赛的季军锁定年度车手总冠军

罗西是以第六的排位发车,启动的速度并不好,第一圈时就掉落到第十一位。


可是,小飞侠就是小飞侠,即使断腿初愈、即便肩伤困扰、纵然卫冕世界冠军无望,一旦骑上电单车奔驰在赛道上的罗西依然拼搏神勇。


后起急追、痛快超越对手,向来都是罗西带给车迷们的拿手绝活,何况大马站的雪邦赛道一向是罗西的福地,他曾在这里赢得五次冠军,去年更是在这里提早加冕世界冠军。因此,罗西绝对不会让大马的车迷失望!


不能从杆位出发又如何?第一圈落后十个对手又怎样?制造着一圈又一圈的最快圈速,罗西在比赛前半程就发起猛烈反扑了!


当大家还在看多维吉奥佐与洛伦佐之间第一第二的激烈竞争时,罗西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追到了他们俩的身后,他们还后知后觉地没有闻到小飞侠的味道。

很快地,罗西以两次漂亮的超车干掉洛伦佐和多维吉奥佐后取得领先。


虽然,罗西在倒数第7圈曾被多维吉奥佐反超,不过他很快再次夺回领先。最终罗西上演了一场大逆转式的夺冠好戏,第六次在雪邦赛道获胜。



罗西获胜后累得瘫倒在地,同伴用纯净水给罗西降温

MotoGP本赛季还剩下澳大利亚、葡萄牙和瓦伦西亚三站比赛。由于本田车队佩德罗萨受伤退赛,第五位发车的斯通纳又摔车无法完成比赛,凭借大马站的这个冠军,积分升至第三位的罗西和斯通纳、多维吉奥佐都有机会挑战佩德罗萨,争取年度亚军。


风度泱泱的罗西大方祝贺队友洛伦佐夺得2010世界冠军

恭喜小飞侠,你值得这个冠军!在我心目中,你是永远的世界冠军,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