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我只是有点任性

Esther,

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拒绝你的好意,请你千万不要生我的气!毕竟你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邀我出席,还为我留座和留菜。

可是,我真的不想看那些谄媚虚伪的脸孔,还要逢场作戏,也不忍见Josephine傻乎乎的替人家‘赠兴’,虽然她只是自然流露宰相肚里能撑船的泱泱风度,但我就是小家子气啊!

我自知无法圆滑处事,更讨厌事非得以的虚与蛇委,也不愿周旋于行政人员的政治交际中,所以我选择了逃避。

我承认我是有点任性,毕竟老大留给我的只有眼泪和委屈的回忆,缺席代表无声的抗议!

(荣休就休嘛,我不高兴为老大你欢送和你干杯,反正我就是不想看到你和老二以及其他一小撮人的嘴脸,又怎样?)

我知道我修养不够,看别人不顺眼。

宁可粗茶淡饭,不屑山珍海错!


我喜欢回家吃我的洋葱江鱼仔辣椒菜心花生焖猪肉,不高兴去酒店吃鱼虾鸡鸭丰盛菜肴,那也无可厚非,不是吗?

对不起,我只是不想勉强自己,所以,朋友你请别见怪我的任性。

且当我记仇小气吧!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流水宴席上。

我知道我需要向你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这一次,你就让我任性一下吧!

4 comments:

cindyq said...

生命是自己的,
高兴就好。。。

Ashley said...

呵呵!够潇洒哦!
我有我要求,我有我主见!
心情不好的话,吃龙肉都不好味的!;D

Shmily said...

cindy,
谢谢你的支持。

Ashley,
多谢夸奖!人家说的:宁吃开眉粥,不吃皱眉饭!

greenforest said...

好啦!我今天才了解。因为今天才看到帖子。

因为要看好笑的送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