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星期天的日志

坐二姐的顺风车去拜访以前的同事,她一家三口昨天乔迁之喜,盛情邀请我去。我昨天没去,因为不想凑热闹,她的家人、亲朋戚友我都不熟悉,所以我告诉她今天才过去看她的新家。


她家外面种了一缸荷花


在家里也可以赏荷,真好!

见我那么喜欢,她也送了几棵幼苗给我回去栽种。我拿得很开心也有点心虚!

皆因我害怕我不是‘ 绿手指 ’,不晓得能不能成功孕育一缸荷花来观赏?

回到家,刚好来得及收看MotoGP的赛事。

小飞侠罗西虽然从第二排位出赛,可惜最终只能夺得第三名!但是,小飞侠的超人技术和战斗力,令人佩服。

他和队友罗伦索在最后三圈的追逐和竞争,让人为之心神荡漾+心惊胆跳!结果,还是小飞侠——The Doctor技高一筹,成功击退对手!

心情愉快,我上街去买烘焙材料,尝试做了这个:


香蕉核桃muffin

本来愉快的心情我希望可以延续到今晚结束的,因为晚上还有一场红军对黑池的足球赛。

结果,利物浦惨遭毒手,1-2不敌黑池,主场落败的羞辱,叫球员和球迷情何以堪啊?

虽然难过,我仍然愿意相信:黎明一定来,曙光会出现,利物浦必然似浴火凤凰能够重生,胜利一定到来,阴霾肯定一扫而空!

加油,红军!


加油,队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