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First 3 points

大马时间8月29日22点,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轮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在主场依靠托雷斯的绝杀建功,1-0战胜了升班马西布朗!托雷斯破球荒打入赛季首球,莫里森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利物浦艰难取得赛季首胜。

第3分钟,托雷斯左路和杰拉德做配合拉边之后扣球,直接射门兜远角被门将拿到。紧接着莫里森的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第7分钟,托雷斯接到杰拉德直塞禁区 内扣球过人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3分钟,福琼禁区右侧接队友横传射门被雷纳扑住。第35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任意球。库伊特快速启动接球,禁区内试图 射门被后卫抢先解围。第46分钟,西布朗长传送入禁区,卡拉格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莫里森跟上外脚背远射打偏。

第48分钟,莫里森禁区前拿球带了两步,直接起脚射门打偏。随后,杰拉德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一脚出其不意的吊门稍稍偏出。第5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 斯换下了约万诺维奇。第59分钟,利物浦角球制造混乱。左路传中库伊特头球回点,斯科特尔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62分钟,西布朗后场倒脚玩火,奥尔森回传 门将差点造成乌龙!第64分钟,西布朗反击,左路传中到后点,贾拉助攻上前连续两脚射门被雷纳扑出。   

第66分钟,利物浦终于打破僵局。利物浦打出快速反击,库伊特左路带球推进传中至禁区线前,托雷斯张弓搭箭直接抽射打入左下死角,1比0!这也是托雷斯新赛季的首粒进球。第73分钟,杰拉德左路接球传中,托雷斯后点射门被卡森移动过来封出去。第74分钟,杰拉德中路拿球,自己直接选择射门被卡森扑住。

第75分钟,西布朗换人,多朗斯被乔伊换下。第80分钟,西布朗右路直塞,奥登姆文杰带球至禁区斜射被雷纳没收。第81分钟,西布朗再次换人,福琼被伍德 换下。第82分钟,托雷斯左路插上射门打在后卫手上弹出,裁判未作任何表示。第84分钟,莫里森正面飞铲直接放倒了托雷斯,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第88分 钟,利物浦用巴贝尔换下了托雷斯。最终,利物浦一球小胜对手。


(新闻剪辑自ESPN中文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 Shmily,

Hi, I had read a post from you about the catching the nose worm in 2009. Would you mind to tell me where is the place of the chinese medicine shop. I having nose problem and suffered a lot from it. Thx a lot. Gan ji bu jing!!

Regards,
Lee

Anonymous said...

or you can contact me through hp 016-9219167

Regards,
Lee

Shmily said...

Lee,
I will try to contact with the person and give you the details later.

Anonymous said...

To Shmily,

Thx a lot for your help.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r good news. Gan sieh~

Regards,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