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Survive


Nadal fist pumped

 大马时间8月19日消息,头号种子纳达尔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三轮遭遇到了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的老将贝内特乌的挑战,苦战近3个小时, 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赛后,西班牙人承认自己本场发挥有所起伏,但他表示高温下的鏖战对自己的体力没有丝毫影响,并对下一轮对手、甚至是半决赛对 阵费德勒进行了展望。

  辛辛那提的炎热让不少选手感到难以忍受,有些选择退赛,有些则磨出了水泡。纳达尔表示:“没错,高温是个很重要的影响因素。在这里比赛不容易。同时,网球赛季也很漫长。但是(打满三盘)我感觉还是很不错,体力并没有出现问题。”

Nadal fought off to survive scare

  本场比赛,世界第一几次被对手破发。他承认自己的表现不够稳定。“我的发挥确实有所起伏。第一盘前十局,我们俩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我的正手也 很少出现失误。可在那之后,我却打得很糟糕,5-6落后时我本有机会破发,却没抓住。第二盘开局,我也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他追平。不过好在我在场上 的移动感觉好多了,发球也还算不错。反手是唯一的问题。”

  纳达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淘汰了伯蒂奇的巴格达蒂斯。两人此前有过6次交手,西班牙人保持全胜。谈到这个对手,纳达尔表示:“我们以前有过非常激 烈的对决。能够击败伯蒂奇证明他现在的状态很不错。我得打得更具侵略性,发球和回球质量都要比今天有所提高。我在反手时有些犹豫不决,因为在这样快速的场 地上,留给我判断的时间不多。不过我会找回感觉的。”

  如果纳达尔能够继续扩大对巴格达蒂斯的胜绩,同时费德勒也能顺利闯关,那么半决赛将再度上演万众瞩目的费纳对决。过去两年,这两人只有三次交 手。当被问到是否想念老对手时,纳达尔笑说:“非常想念。当然能够和他比赛总是件愉快的事,尤其是我们总是在关键时刻碰面,一较高下。不过现在我不会考虑 和他的比赛,我关心的只有明天和巴格达蒂斯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