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相聚欢

早上八点,载了Josephine,再会合purple dream,由她驾驶直驱花城找Ivy。

抵达花城,Ivy和阿net还有Ivy的妈妈,带我们去吃点心。


以前很风光出名的百酌酒家


我们每人叫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还有一些点心


这是流砂包


酿茄子

Ivy尽地主之谊付了账,阿net载送Iv y妈妈回家,我们四人转站到Oldtown会合wang喝茶聊天看巴厘岛的照片。

wang带着妈妈,不便久留。离开oldtown,我们四人到对面的terminal 2逛逛。

没有人相信我们竟然在那里逗留那么久,还买了不少T恤、家庭用具。

wang到jusco接Jo, 大家一起在Ivy家吃午餐。

午餐前,我、Ivy、Josephine三人搞笑地穿上刚刚买到的战利品拍照。


中间的Ivy扮教练


我和Josephine拿着买的玩偶当奖品

大概受了二姐生日礼物(大米奇玩偶)的刺激,我竟然也买下这个玩偶!


2 for Rm30


Ivy妈妈亲自下厨的五菜一汤


开动前,我叫Ivy替我们和伯母拍照

吃饱了,说说笑笑谈谈。


Jo看见Ivy的吉他,一时技痒


你来弹我来唱


大家一起来,好歌大家唱

在Ivy家逗留到将近五点,我们才告别Ivy,分道扬镳。

回家前,我、purple dream、Josephine及Jo还到Jusco去购买一些日常用品和食品。

最后,又在里面的oldtown解决晚餐才正式踏上归途。


Josephine & purple dream同样吃nasi rendang ayam


Jo的虾面


我的咖喱面

这一次和Ivy及wang的聚首,难得Jo能够抽身会合呢!
居中对齐

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吃吃喝喝谈谈唱唱说说笑笑开开心心。。。yeah!!!

我看到我想了一整天的nasi lemak。。。。。呜呜呜。。。。斋戒月期间,要找nasi lemak(路边摊)当早餐,真的很难咯。

Shmily said...

veron,
还好,我这里还有华人卖。。。今天早上我才吃了一包nasi lemak.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