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七年之痒?



MotoGP雅马哈领队贾维斯(Lin Jarvis )想在8月15日的布尔诺站(捷克)上宣布2011赛季车手阵容。如果瓦伦蒂诺-罗西转投杜卡迪车队,本-斯皮斯(Ben Spies)将顶替小飞侠的位置。

在雅马哈效力七年之后,罗西正在认真考虑是否换个环境,而最后的日期就是捷克站。 贾维斯表示雅马哈正式收到了来自罗西的报价。

传闻车队并不能够满足小飞侠的薪资要求,所以意大利人下赛季将转投其他车队。


他说:“我们也为瓦伦蒂诺提供了一份合约,正在等待他的答复。我不能说更多关于合同的事情,但我们认为那份合约非常容易接受。”


如果罗西离开,贾维斯表示雅马哈将会选择Tech 3 车手斯皮斯。斯皮斯是2009赛季超级摩托车锦标赛(Superbike world champion )的冠军。

(新闻及图片来自ESPN中文网)

不管小飞侠下个赛季将驾驶什么战车,我永远支持他!*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