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分手快乐


赛后,罗西被记者群包围访问

大马时间8月15日,2010赛季MotoGP锦标赛捷克布尔诺站结束,雅马哈车手乔治-洛伦佐以43m22.638s获得冠军,本田车手达尼-佩德罗萨和杜卡迪车手凯西-斯通纳位列二三。瓦伦蒂诺-罗西位列第五。



赛后,MotoGP杜卡迪车队宣布签约瓦伦蒂诺-罗西,2011赛季起小飞侠将为这支意大利厂商车队效力,合同为期两年。杜卡迪主席Gabriele Del Torchio 非常兴奋可以与MotoGP传奇车手罗西签约。
  

Gabriele Del Torchio说:“我们非常荣幸的宣布瓦伦蒂诺-罗西从2011赛季开始为杜卡迪效力。他是摩托车运动中的楷模,瓦伦蒂诺与我们这支意大利车队签约,来共同打造一支“国家队”,我相信瓦伦蒂诺将成为车队的关键人物。”


罗西说:“我与雅马哈车队之间的感情很难以言表。自从2004年开始,很多事情都改变了,尤其是我的M1赛车。过去她只能排在中游,被很多车手和机械师冷落。而在这些年的改进之后,她在车库里得意的微笑,被人崇拜,以‘顶级’水准恐吓着对手。”

“现在是迎接新挑战的时候了,我在野马哈的工作已经完成。所有的爱情故事都有结束之时,但是甜美的记忆会一直存在。”罗西这样形容和日本车队野马哈的关系。“我想要感谢车队中的每一个人,是大家一起努力帮助我们取得了成功。”

(新闻和图片剪辑自Espn中文网及光明日报)

小飞侠,继续飞吧!我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

不管驾驶什么战车,你都会全力以赴。我期待你的新赛季表现,再创高峰!加油。

永远支持你,forever Ross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