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幸运星



在心情低落,在利物浦最艰难的时候,我曾经疯狂地摺了很多幸运星!

开始以为摺了1000颗,就可以否极泰来。

后来,摺了一瓶又一瓶,一罐又一罐。。。。。。

利物浦还是和冠军杯擦肩而过~

难以相信,当时我可以那么坚持,摺了那么多的幸运星。

上个赛季,利物浦经历了最低潮的时期,没想到,这个赛季才是最艰苦的!

换了老板,换了主帅,好不容易开始有回升的现象,又传出切尔西高价收购托雷斯的消息,真是令人对财大气粗的阿布感到不齿!

钱真的是万能的吗?我看到了洒钱的人的丑恶!

足球不是公平的运动吗?为什么那些球会老板那么贱,用金钱来买冠军?

我好喜欢利物浦球迷制作的这个MV
http://sinaurl.cn/h64EUF ,很用心,很感动!

(很可惜,我试了两天,都上传不成功!有兴趣的可以点击以上那个网址去看看。)

我很无助,只能隔岸观火,静观其变。

然后继续守在电视机前为利物浦的每一场赛事加油打气!

什么时候重返前四?什么时候重现豪门风采?我不知道。

我的幸运星是谁?利物浦的幸运星又是谁?

你的幸运星呢?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是他们忠实的支持者啊!@_@

Shmily said...

Vincent,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