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小孩子的游戏

现代小孩子的游戏,真是花招百出!


我是女杀手


一个玩枪,一个玩棋


我们各有所好


你蹲下来拍照,我们也一起蹲下来好了


喏,幸运星


手握扑克牌,若有所思


我出牌了


嘻嘻,我是新新一代赌后

最近,这些孩子还喜欢上玩拍照。。。



树下草地拍一拍


大门深锁也要拍


单人拍~


还要摆高难度甫士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玩的游戏吗?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培养最年轻的赌后!哈哈哈哈哈…

Shmily said...

Vincent,大概是遗传:-)我爸退休后曾管理过麻将还,所以我家的小孩从小就会赌,可是长大后没有一个成为赌神,也幸运地没有人因赌而债台高筑!

欧阳依依 said...

真的很可爱,也太聪明了。

Shmily said...

依依,我觉得…你比较聪明可爱耶:-)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