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不要;我要

我不要走在夜太黑的归途;我要踩着夕阳归去。

我不要喝冷汤吃硬饭;我要吃暖喝烧的。

我不要晚餐当宵夜吃;我要晚餐后再宵夜。

我不要加班迟归;我要准时下班。

我不要白首公文中;我要昂首人生路。

我不要鞠躬尽瘁;我要适可而止。

我不要无谓牺牲;我要点到即止。

我不要事事认真;我要游戏人生。

我不要奉承阿谀;我要虚与蛇委。

我不要打抱不平;我要隔岸观火。

我不要仗义执言;我要三缄其口。

我不要幼稚单纯;我要成熟圆滑。

我不要天真冲动;我要世故冷静。

我不要痴心妄想;我要认清事实。

我不要委曲求全;我要坚持立场。

我不要伤心流泪;我要开怀大笑。

我不要。。。。。。;我要。。。。。。

我不要伤风咳嗽;我要健康活力!

p/s : 我又咳嗽伤风了:(

14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要过年了,千万别生病了。

记得要好好保重身体!

Vincent Cho said...

一定要把身体给照顾好啊!

爱睡觉的猪 said...

保重保重,要过年咯

非一凡 said...

是不是,财多身子弱??哈哈哈

名师安娣 said...

我不要过年给红包,我要收红包。。。

Shmily said...

依依, 我很乖了,已经去看医生,请了一天病假,在家休息养病。

Shmily said...

Vincent, 我会的。我也要像你们那样开心捞生呢!

Shmily said...

爱睡觉的猪, 我一定会保重,要过年了!

Shmily said...

feiyifan, 我也想财多,可惜不是啊! 大概是没好好休息,我得学习慢活了!

Shmily said...

名师, 我不用给红包,要拿红包,你不要假假忘了给我哦:-)

cindyq said...

shmily,你酱乖,应该好多了吧?

还有整10天过年,快点好起来。。。

Shmily said...

cindy,
还没呢!昨天才看医生,哪有那么快。而且,我伤风通常都不曾三五天就好的。。。

还有九天,希望可以顺利赶在新年前几天好起来!

yuzhaiskykang said...

好好保重身体哦!多休息多喝水!

Shmily said...

江鱼仔,
谢谢你。不好意思请太多天病假,工作要好好休息真的很难,惟有静待周末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