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飘洋过海的新年礼物

收到一份来自远方朋友的新年礼物~


一件七分裤

谢谢你,May!

远在西方国家的你,依然有东方人的传统美德,在农历新年来临前,为孩子和丈夫添购衣物时,还想起在海的这一方的我们,为我和Esther选购了这件七分裤,好飘逸帅气哦!

我其实也准备了两件新年贺岁衣给你和小公主娜拉的(没有准备你hubby的,因为他那么高大,很难选尺码呢!),不过因为最近身体抱恙,便耽搁了下来。希望你收到礼物时,不要介意它们迟到了!

你千万别客气,我也是秉着华人的传统美德,礼尚往来而已。

4 comments:

yuzhaiskykang said...

你朋友还真有你的心!

Vincent Cho said...

做朋友,莫过于过年过节对方有把自己放在心上。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

欧阳依依 said...

心灵手巧的Shmily, 快快好起来哦!

Shmily said...

江鱼仔,
是啊!让我好感动哦~

Vincent,
你说得很对,看你和女人们一起捞生多开心啊!叫我好生羡慕:)

依依,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我可以如你所言,快快好起来。最好明天睁开眼睛就恢复健康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