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展望新年

昨晚看人家放烟花倒数,我家也不落人后,我们放许愿灯升空,一样兴奋!


别人放的烟花


外甥女写满愿望的许愿灯

2011年第一眼看到的人是谁?

哈哈,电视节目里的张惠妹!看完她的演唱,我就上床睡了。

今天,就是2011年的第一天,起来吃早餐后,练一练久疏懒练的气功,然后开心烘焙。

今年的第一份作品,不敢尝鲜,我做了杂果蛋糕。这次我做有蛋的,而且,三姐买的蛋很特别,每粒都是双蛋黄的哦!害我有点担心,四粒蛋的食谱,可是有八粒蛋黄耶,怎么算?不管了。


双蛋黄的鸡蛋

还好,很成功,而且发得很美,第一次蛋糕表面没有裂开呢!

新的一年,吃块蛋糕代表步步高升、福星高照、快高长大——但我觉得,高兴就好。

吃了午餐,休息一会儿,我睡了一个午觉,真快意!

晚上,在二姐家看网球赛(学校假期开始,家里的电视就被四姐盘踞了!),是世界第一和第二--纳达尔与费德勒之间的较量。


纳达尔和费德勒惺惺相惜

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虽然只是奖金丰厚的表演赛, 可是两位球员都很认真,并没有松懈,一起送上了实力的较劲。

最后,沉着和稳定的底线发挥,让世界第一纳达尔在两盘抢七的比试中,击败世界第二费德勒,成功卫冕冠军。

恭喜纳达尔!

接下去就看英超的足球比赛,利物浦对波尔顿。

队长杰拉德坐板凳,第二十一分钟有球员受伤下场时他才披甲上阵,意外!


杰拉德替下受伤的梅雷莱斯

球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的第四十三分钟被对手头球破门,0-1落后。

我坚信队长和一众球员决不会气馁和放弃胜利的!


金童托雷斯进球了

下半场开赛不久,第四十八分钟,队长杰拉德的一脚挑球妙传,金童托雷斯默契的跑动躲过越位陷阱,轻松起脚推射,球进了!1-1扳平。


队长杰拉德兴奋得抱着托雷斯亲吻

90分钟后的补时阶段,人人都认为是和球了,我却没有放弃支持的士气和信心。果然,又是队长杰拉德的妙传,替补上场的乔科尔在龙门前将球捅进了龙门,2-1赢了!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了一半!

祝福利物浦,新的一年一扫霉气,重塑自信,胜利必定到来!

送走苦(虎)年,我们终可吐(兔)气扬眉了!

新年进步,万象更新!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肯定会是美好的一年啊 :)

Shmily said...

Vincent,早安!当然,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吐(兔)气扬眉:-)

师奶 said...

老友, 新年快乐!!

Shmily said...

师奶,新年快乐!今年的节目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