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又到血拚时间~

趁着周末假期,我们姐姐妹妹又出发去血拚购物了!这次还加入三个成员:二嫂、侄女阿紫和阿谨。

好快,商场里的摆设已经换成华人新年的喜气洋洋咯!


兔子来招财


财源滚滚来


午餐吃火锅

这顿火锅有三种汤底:清汤、东炎和咖喱。我们觉得它的咖喱汤底蛮不错,很够浓!

我是很忙的,一边选购衣服鞋子,一边还要观赏拍照。


吐(兔)气扬眉

左瞄右瞧,竟然给我在楼上看见我的足球偶像在楼下呢!


Steven Gerrard

我当然不肯错过和他合照的机会,即使是人家店面的大型海报而已~


Take 1


Take 2


Take 3 - 满意了~

最后,要向大家拜个早年:


恭喜发财

一个不够?


给你一串^^

祝福大家快乐迎新春、办年货!

6 comments:

yuzhaiskykang said...

不知怎么读到你和你足球偶像合照那部分,觉得你很可爱!哈哈哈~

那么快办年货了哦,我还没空带母亲去办呢!

heyly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indyq said...

shimily,办年货啦?

那天我到太平超转一转,感觉很冷清呢!
KL的比较热闹吧。

Shmily said...

江鱼仔,
哈哈,不好意思!遇到偶像就失控了。。。

我们也不是办什么年货,只是去买衣服鞋子等等。

Cindy,
我是去马六甲,KL的我没去。

你妈妈的plastic衣到底是什么???

Vincent Cho said...

今年的装潢放肥兔出来哦?呵呵…

Shmily said...

Vincent, 不然怎么'兔'围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