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你可以接受吗?

想想当初,年少轻狂的时代,你生气而破口大骂时,会讲怎样的粗口?

TMD ?

臭鸡蛋?

鸡蛋糕?

王八蛋?

死某某?

种番薯?

diu nia sing ? (是我爸爸生气骂的口头禅)

还是梁朝伟在《鹿鼎记》里自创的 ‘ 你阿爷吖 ’ ?

这些粗口在现代已经是太 ‘纯情 ’了!

看见十三、四岁的小女生,毫无遮拦、面不改色、神情自若地骂‘ ham lin ’、‘ 臭ji bai ’、‘ 屌你 ’、‘ sohai ’、‘ jibet ’ ‘ fuck you ’......等等的粗口,你有什么感觉?你可以接受吗?

讲的人若无其事,听的人反而感到一阵面红耳赤。

我不得不承认:从以前到现在,我真的是太 ‘ 单纯 ’了!

直到现在,我能说出口的也只有TMD和nia sing(连那个diu,有时候我都觉得不好意思讲),现在的小女生,真的是太---------豪放了!

说真的,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多少关系到家教跟常一起混的朋友…我也接受不了!

bLuRbLuR said...

我也说不出口, 因为我四周的人都不会说这种话。

试想, 如果我的父母,亲朋戚友都在说, 那我也会跟着说了。

爱睡觉的猪 said...

我最“高级”是:TMD, 鸡蛋糕。其它的,真的说不出口。
其实TMD的都算很粗俗了。

欧阳依依 said...

我也接受不来,当人一开口说粗话时,
形象全无,很没风度的。

我的朋友多数都很有礼貌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讲真的我没有骂过粗口咯!!!真的。。。。珍珠都没那么真!

世风日下,年轻人的涵养日渐败坏,到街的靓仔靓妹都粗口成章!!!。。。我也很年轻嘛,芳龄15。。。

Shmily said...

Vincent,
呵,家教和朋友真的很重要!

Wenli,
耳濡目染之下,要不学坏真的很难哦!

爱睡觉的猪,
真的!我连写出来都觉得不好意思。

依依,
我的同事都很温文,所以接受不了这些小女生的粗俗。

冒牌周武王,
欢迎光临!你虽然年纪小,可是思想还蛮成熟和懂事哦!不骂粗口是好习惯,继续坚持下去,不要被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