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一点新一点旧

今年我买了很多双鞋子,搞到两个鞋柜都不够塞。:D

没办法,有的鞋子真的叫人爱不释手啊!例如这双:




樱桃鞋子

可爱吧?见过她的朋友、同事都惊为天人,直呼:“好美哦!” 所以,教我怎么能不拥有它?

还有一双银色的高跟鞋,印裔和巫裔同事都非常喜欢,直嚷要我借出来给她们屠妖节和开斋节时穿。




银绳鞋子

可惜,我的鞋子尺码不是每个人都穿得下哦!所以,我都是很大方地对每个人说:行,没问题,随时可拿去穿!哈哈。

突然醒起,有一双鞋子还装在盒子里没拿出来穿过......
^*!




70%折扣买下只为了配衬以下那件裙子


裙子也是50%折扣

这裙子和鞋子都还没穿过。但是,还想约朋友去血拼买衣服!:)

哎呀,一月份就过年了咧!现在购物也不算早了。谁叫女人橱里总是缺少一件衣、一双鞋、一个手提袋、一......大堆有的没的都不够啊!



2 comments:

cookie said...

最喜欢你那双樱桃鞋。。。如果可以买到一件像娜拉那样的樱桃裙子做配搭,一定很美丽!!记得shopping时,留意一下那样的服饰,ok?

Shmily said...

cookie,
我一定会留意的。如果......如果你有看到类似的樱桃裙子或服饰,不用考虑,帮我买下,我一定认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