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书到用时方恨少

开始写部落格,才察觉很多字词都忘了。

这几年工作上都没用到方块字,加上少看书,中文水平每况愈下,写出来都没有信心,不敢肯定。如果没有电脑打字,我看我要完成一篇稿,还得花上半天时间。

幸好我身边有很多高材生,还有不少热心的同事,一听我说: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讨人厌了!(因为古语有云:一日无书,面目可憎。)立刻有Esther借出她心爱的《达文西密码》给我。

上下共两册

然后,第二天,ling又借出三本......

《塔罗天书》、《荒芜之神》和《天机》

好感动咧!谢谢你们,我会努力把它们读完的。

书到用时恨少,朋友同事关爱多。友谊万岁!

2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上面的两本我看了!要一气呵成看完才过瘾!下面三本就还没看过!看了后分享一下!

Shmily said...

baikaishui,
你老公OK了吧?看他蹲着看海的样子好忧郁小生哦!:)一碗ABCspecial真的可以取悦他啊?
谢谢你提醒,我得找个空闲的日子,不受干扰地,一口气把《达文西密码》看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