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保龄、篮球、Pizza hut

天天坐办公室,真的坐到有点闷,有点腰酸背痛。难得三老板出钱请我们到诶拉酒店的保龄球场去打保龄球,我当然要去凑热闹,同行的还有May、Moon、Esther。

一进到保龄球场就看到这朵莲花:



出淤泥而不染


好花采得瓶供养,伴我们打球,共度好时光!

哈哈,你们一定奇怪,去保龄球场不拍球场拍荷花?物以稀为罕啊!我喜欢荷花,看见花让我心情特别亮丽。

言归正传,这其实是我第一次打保龄球,无姿势也无实力,滚进沟渠的次数不少,可是最高兴的是我还先May 打了一个strike哩!在四人组的竞赛中后来居上,夺得最高分。不过,女子组中,还是Esther技高一筹,荣获冠军。

我们还有玩篮球shooter。我和May合作无间,成功击败Moon、Esther其他人, 成为high scorer。

玩得兴起,我、May、Esther、Moon、Josephine、Kasturi、嘉慧和老板八人行续Pizza hut 聚餐,话天南地北,闲谈论是非一番。



这天,pizza特别美味,坏情绪放逐远行。小聚无罪,休闲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