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Head in!


Gerrard's header leads Liverpool in front
杰拉德头槌立功!

因腹股沟伤而错过上周六对富勒姆一役的红军队长,在经过十天休养伤愈归队后上阵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主场迎战马赛的对垒中,以全场唯一的头球进球为红军拿下胜利,也帮助球队取得了欧冠十六强的一席票。

Gerrard returns from a groin tear

这已经是杰拉德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五场比赛中的第五个进球,让这位captain fantastic与巴塞罗那的射脚梅西在欧冠射脚榜平起平坐top scorer荣誉。

Gerrard salutes his goal

和马赛的两场比赛中,杰拉德包办了所有三个进球,包括客场逆转马赛2比1的两个进球,以及今天主场的1比0头球,红军队长可谓马赛克星。

Team mate Arbeloa congratulates Gerrard

可是,无礼无风度的马赛球迷却在上半场结束前,丢掷打火机和食物包装袋等杂物攻击到场边拿球的杰拉德。真可谓输球输人。红军队长表现冷静,并无反击(不像切尔西的德罗格巴还击对手球迷以掷中的钱币之余还示以中指),杰队值得赞扬。


Gerrard was hit by a missile thrown from mannerless Marseille's fans

本周六将是杰队加盟利物浦十周年纪念,希望红军队长能延续杰出表现,继续取得进球,率领球队重回胜利轨道,抢回英超联赛榜首位置。

Come on, The Reds and Stevie-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