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Disaster

哎,真难过!红军竟然在1-0领先的美好开局下遭热刺逆转,以1-2兵败白鹿巷,把榜首拱手让给切尔西。

幸运女神竟然变心偏帮红军对手,要卡拉格(红军后卫)送出乌龙球帮助热刺扳平;最后伤停补时不让红军完成逆转,还给对手取得进球,实在太令人伤心了!罗比坚加盟红军是为了更美好的将来,又不是什么大背叛, 需要以三分来赔礼吗?岂有此理。

新官上任三把火,我看哈里雷纳三把火熄灭后还剩什么运?敢破红军不败之身的球队都没有好结果的,热刺等着降级吧!上赛季的雷丁不就是个例子吗?

等着瞧,红军储存弹丸,下一轮欧冠就大胜马竞,回到英超先屠西布朗,联赛杯再斩热刺。

红军加油,永不言弃,奋战到底!You'll never walk alone!!!


 
Jamie Carragher' s own goal

  
Gerrard'shots hit the post and bar twice

 
Dejected

  
Pull your socks up and never give up!


 
Belief :You're the be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