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Frustration

红军又在主场遭中游球队闷和!这是本赛季第二次了。

不晓得为什么,那些门将面对利物浦时,扑救特别神勇,让红军球员的多次射门都被否决。

我知道红军常常欠缺一些运气,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奋勇战斗至最后一秒,才能取得胜利。虽然今年的红军并没有早早掉队失去争冠机会,而且尚排在第二的有利位置,与榜首的切尔西同分;并且在很多场比赛中逆转对手全取三分,可偏偏又莫名其妙地在主场闷和弱旅丢掉两分,失去霸占龙椅的良机,今晚如是。难得切尔西主场被喜鹊逼和,利物浦只要取得一个进球拿下三分,就可超越死敌登上榜首了呀!但是天不从人愿,又一次擦身而过。

让人心烦的还不止,队长杰拉德受伤不能上场已是不争的事实,偏偏还被英格兰国家队教练卡佩罗质疑诈伤不踢友谊赛,要跋涉400miles 给国家队队医检验才放人,白白浪费了一天的休养和疗程。又不见兰帕德被叫去验伤?刚刚兰帕德还为切尔西踢足九十分钟的比赛呢!哼,到底谁诈伤啊?观众心里有数啦!

用人莫疑,疑人莫用。这么简单的道理卡佩罗都不懂的话,叫他回意大利卖pizza罢了。而且,好怀疑不怀疑,像杰拉德这么乖仔又忠心国家的球员都不相信,他到底有没有做功课的?谁在球队迟迟无法攻破对手龙门时挺身而出两破龙门一助攻?谁脚趾骨断了打点滴止痛也上阵?哼哼,要不是杰拉德那么爱国,渴望代表国家队赢取荣誉,我真的宁愿他向卡拉格看齐,退出国家队,专心为利物浦踢球好过了!

Gerrard will never give up, so are The Reds and so am I.
Liverpool will fight until the end to win the  Premier League Champion this year!
Come on, we will bounce back, back to the winning track and scoring goals!Goal,goal,goal!!!


2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天!连球评你也写得如此细腻生动!我这‘球’痴也被你牵着鼻子满场跑!好一句:用人莫疑,疑人莫用!怎么可以怀疑我很man的偶像!哈哈哈哈。。。

Shmily said...

baikaishui,
就是啦!而且,写这篇部落格时,我这本记事簿不知为什么,忽然hang住,打不到中文字,无疑在火上加油。还好,我还有桌上电脑可用;还好,我二姐的大女儿回来了,今早帮我调好了!还好还好,不然我就要骂粗口了。事实上,凌晨半夜弄这篇稿时,我已经*#@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