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预购生日礼物

嘿嘿,我又有新货‘秀’了!讲到有点心虚,因为我最近好像太‘ 花 ’了,简直就是‘万花筒’!!!:)

没啦,人家下个月过生日嘛,现在只不过是预支礼物而已,要疼自己多一点啊!这叫自爱。哈哈!再说,有些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呀!到我生日的时候,也许我又找不到合心意的礼物镐赏自己了。讲来讲去讲这么多,都是借口啦!废话。本人就是挥金如土成型,高兴的时候花钱,不开心的时候也花钱就是了!


  

  
acer ASPIRE one notebook

袖珍型手提电脑,8.9寸的荧幕,Storage : 160GB, RAM : 1 GB, 目前只有白色。我贪它轻便携带,容易收藏,好用啊!像我这种粗心大意的人,放进手提袋里就不怕遗失。同事Josephine 先买的,因为她下个星期要飞过去越南办事,有了这本记事簿,方便多了,我们也可随时随地与她连线, chitchat 一番。她在异乡无艳遇寂寞时,还可与我等聊心声、吐苦水解解闷呐!

好了,记得祝我下个月生日快乐。
:)

5 comments:

baikaishui said...

哇!才买了46寸大电视,现又买袖珍型手提电脑,羡慕死我啦!预先祝:生日快乐!
Josephine 还飞去越南办事??生意越做愈大了!!我最近也因某机缘恰合下与越南有比较频密的接触。

师奶 said...

哇, 你真的很自爱. 不像我这师奶有点职业病了,常常与人谈财务规划, 不免也怕自己以后退休金不够, 教育费不足.

Baikaishui, 你又因什么机缘与越南有接触呢?

Shmily said...

baikaishui,
谢谢!
你和越南有什么频密接触?请了越南工人?

师奶,
我这个人比较随性,说得好听是我行我素,其实是自私。今朝有酒今朝醉,反正我也没办法成为百万富翁!现在钱越来越没有价值了,趁现有的一点钱还能买到心头爱就要买,不然以后物价高涨,多多钱都存不及来买了。

baikaishui said...

shmily,师奶,
CCAD的原因!
自己google一下什么是CCAD。
我校是彭州十所学校的其中一间。我是其中一位被点中的老师!详情他日再慢慢道来。

baikaishui said...

应该是CCAD British council 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