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泪眼风暴

安史之乱有多乱?我不清楚。

公司里的兵荒马乱,我冷眼目睹--

高贵的人依然坚持他的高贵,还变本加厉把身边的得力助手踩得扁扁地,仿佛这样才显得他的高水平能力和权威!

太过分了!终于掀起一波波的风暴,被欺压的大部分都是女人,所以泪眼纷飞。

公司里的女强人们都被他弄哭了!

太委屈,含着泪眼、红了眼睛,女人也要为自己讨回公道。

高贵的男人,窝囊地一再曝露自己的弱点:怕事、爱现、揽权、滥权、无情、无知、.......

好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好上司不该以贬低下属来显示自己的能干。

Jo说日本的9级地震,我们办公室里今天的震撼高达10级!

怎么会有这种高贵的上司?天天挑衅掀风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是丢核子弹,就是抛催泪弹,非得闹得满城风雨、人仰马翻、人神共愤不行?

事情闹大了,闹僵了,一句“误会,可以再调”就轻轻松松推卸不是,真是笑话,我呸!

瞧你不起,瞧你不起,自命不凡,自抬身价, 高贵?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最讨厌这种搞屎棍,还要是上司!

追梦者 said...

最不喜欢搞事情的人..

cindyq said...

shmily,搞3搞4最讨厌了!

但是,今天是愚人节,别烦别烦,要开心起来。。。

师奶 said...

有办法大家团结一起,投诉到再上层去吗?

Shmily said...

Vincent,
说得好,正一搞屎棍!

追梦者,
我也很讨厌这种搞小动作的人~

Cindy,
愚人节我很快乐,没有被愚弄,还和同事去喝下午茶......只有那个搞出祸事来的人一整天躲着不敢过来我们这个部门^.^

师奶,
暂时息事宁人,如果他再搞小动作,相信Josephine会采取行动告到再上层去的!